close

MW8A2915.jpg  

如果說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那麼如何挑選命定的婚紗禮服就絕對是每個女孩最需要的秘笈了!

要挑選到好看的婚紗禮服其實很容易,但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這可是有很大的學問的,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呢?重點在於要了解自己的身材優勢,讓婚紗禮服可以突顯妳的優點,隱藏並修飾妳的缺點,這就不簡單啦!!

 

而除了了解自己的身材之外,還有很多細節是需要注意的呢~快跟著shine的秘笈3大招,找到自己的命定婚紗禮服吧!

秘笈第一招-認識自己

婚紗禮服挑選首先要先注意自己的膚色與身材尺寸,正所謂知己知彼,掌握自己的優勢,就能讓對的婚紗禮服放大到好幾萬倍阿!

 

以下提供幾種適合不同身材的挑選準則:

• 高瘦者:可選擇低領、低腰、貼身、魚尾裙的婚紗禮服款式。

A80275-婚紗禮服

A50528-婚紗禮服  

A50615-婚紗禮服  

 

 

• 嬌小者:適合高腰剪裁的簡約款式,可選擇短袖或無袖的婚紗禮服並加上長手套。

A50487-婚紗禮服  

A80282-婚紗禮服  

A50608-婚紗禮服  

 

 

• 上半身較胖:適合稍微低胸,如桃心領、無肩式設計的婚紗禮服。

 A50594-婚紗禮服  

A80271-婚紗禮服  

B50092-婚紗禮服  

 

 

• 下半身較胖:適合蓬裙的婚紗禮服。

A80278-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jpg  

A50600-婚紗禮服  

 

 

• 身材纖瘦者:適合穿高領式、包肩式設計的婚紗禮服才不會顯得過瘦。

Y80011-婚紗禮服  

A50606-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jpg  

 

 

秘笈第二招-婚紗禮服拍攝風格與類型

每個人對於婚紗禮服想要呈現的風格與類型都不一樣,重點在於妳喜歡的風格是否有適合妳,或是妳是否可以駕馭~當然重點還是妳有喜歡這樣的風格!

這邊也針對不同的拍攝風格提供一些小建議:

 

•公主浪漫風

婚纱禮服的挑選,主要以線條較柔軟、大蓬鬆效果的蓬裙為主;帶有些許的層次感,又以經典款的白紗為主,帶點珠鑽與蕾絲元素就很有感覺。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自然清新風

清新的造型最能夠襯托女孩是幸福小女人的感覺,剪裁簡單或是短版的婚紗禮服,下擺有花朵樣式的裙擺,加上簡單的捧花或是花朵造型配件,都能凸顯自然又清新的氣息喔。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王室貴族高貴風

華麗的王室貴族風,除了白紗的氣勢大拖擺一定要之外,水鑽珍珠飾品也能充份展示華貴氣氛,另外魚尾或是較金色華麗的晚禮服的嬌貴氣息也非常合適,加上造型頭紗或是配件,高貴氣質油然而生。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優雅氣質風

優雅造型的關鍵字主要還是以線條大方又簡單的元素來構成,復古華麗但不是誇張,素雅造型的緞面蕾絲搭配精美的刺繡或是蕾絲婚紗禮服,長拖的頭紗或是裙擺,都是最能顯現優雅氣質的最好選擇喔!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個性酷炫風

風格強烈的個性新娘,婚紗禮服選擇大多都是選黑色來凸顯,其實選擇較有設計感的飽和色婚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造型搭配以短頭紗或是誇張的頭紗,讓前衛感倍增,珠寶首飾可以挑選獨特搶眼,一眼就看到妳!!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婚紗禮服圖  

 

 

秘笈第三招-聽從專業的建議

婚紗禮服與一般的衣服不一樣,新娘們也都可以與專屬的禮服秘書詢問意見,多多溝通與諮詢,對於選擇禮服來說,也會有相當大的幫助喔。

 

以上也先提供給每個女孩啦!!希望對於選擇婚紗禮服上都能抓到要點,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喔!

 

婚紗照-感謝 瑪莎LiLi& 旅人行館 提供

arrow
arrow

    曉山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