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為宴客禮服租借的事頭疼嗎?

shine來幫忙囉~還記得shine之前分享過豬豬夫人的宴客禮服租借經驗嗎?

先回憶一下吧→【文定禮服租借】地表最強之眾人『歐漏』的絕美禮服!文定禮服+宴客白紗篇

 

上次豬豬夫人分享租借的文定禮服和宴客白紗是不是很誘惑呢~

哈哈~宴客禮服的第二彈來襲~~

快快過來吧~~~!

 

------------------------------------------------------------------------------------------------------------

這件綠色二進宴客禮服也是讓大家都稱讚的~
我爸還說他女兒真有氣質~

因為平常我是個大辣辣的女兒
不然就是都穿很短的裙子褲子啊~
再不然就是寬鬆衣服褲子之類~


根本很少有氣質的樣子
所以我爸看到都說這宴客禮服襯托她女兒了


當初去挑宴客禮服時禮秘拿出這件~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這種粉嫩的馬卡龍綠~
我這種天生黑皮膚的女孩兒應該是不適合的

 

可是禮秘要我試看看
一試不得了!!!!!
驚為天人~~~~~~
這件宴客禮服居然可以讓我的黑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雖然沒有變白(當然不可能會變白.....)
但皮膚看起來變亮人也變得有精神
所以.....我和老公二話不說就決定要穿這件宴客禮服二進敬酒


不過這件宴客禮服前擺真的蠻長的~
因為我穿平底鞋進場~
我一直是提著宴客禮服進場的啊~~~

 宴客禮服租借1.jpg  

如果可以再穿一次的話~~~
我真的會穿高跟鞋(因為我提裙子敬酒....好累)

進場前~婚攝傑哥幫我拍了這張超有氣質的照片~
可以細看到肩膀部分有超漂亮的寶石鑽
(是滿滿的那種鑽~不是零零落落稀疏的那種)
ps.我的新秘我也要大大推薦~

她幫我把單眼皮變超自然超雙的雙眼皮!!!
妝髮都超棒的~~~~~~~!!!!
我真的好愛我的新秘~

宴客禮服租借2.jpg  

 

而且開V領(我媽說看起來超級性感喔~露很大)
側面看起來也超瘦~~~非常修飾身材

宴客禮服租借3.jpg  

 

上舞台抽捧花也讓我超美~

宴客禮服租借4.jpg  

 

敬酒時,朋友還一直問我禮服是哪一家婚紗公司的~
因為她們說這件很特別~超閃亮的

宴客禮服租借5.jpg  

 

因為前開V領的設計,兩位長輩可以非常開心豪邁的展示出來(大笑)
我一直跟老公說.....我要擠超大超大超大超大的奶奶!!!
老公整個翻白眼!!!!哈哈~

宴客禮服租借6.jpg  

宴客禮服租借7.jpg  

宴客禮服租借8.jpg  

 

後來敬酒完要去換宴客禮服時,婚攝也幫我們在背板前拍了全身合照
幫我把這件宴客禮服的美完全的記錄下來~~~超感動的

宴客禮服租借9.jpg  

我真的要謝謝台中曉山青提供這麼美這麼棒的宴客禮服給我~
讓我在宴客這天讓大家誇獎,也滿足了我的公主夢

-----------------------------------------------------------------------------------------------------------------

馬卡龍綠的禮服真的是太驚喜啦~

粉粉嫩嫩的顏色,絕對吸睛~!

宴客就是要有這樣一件禮服去驚艷全場啦,哈哈!!!

原文請看: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8267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山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