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0594  Q_106  CF001(雲).jpg  

蘇軾-
行香子云曰:但遠山長、雲山亂、曉山青形容表達出山巒的各種姿態.就如同每件禮服都有不同的姿態顯示,搭配著不同的元素與想像,於是禮服就這樣一件件的誕生了!!

讓shine小編帶領大家一起觀看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禮服姿態吧!!

「如同遠眺群山時壯闊攸長的華麗氣勢」是由陳小青設計師設計遠山長品牌的特色,以氣派、高貴的風格感受,以最華麗的原創禮服讓每位穿著【遠山長】禮服的東方美人展現極致風采,陳小青曾經說過:『每當拿起炭筆畫出一件件禮服的原創設計藍圖,就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同時幻想著穿著即將誕生的禮服時,那讓我回味無窮的雀躍神情,那是我創作的動力!!是我的生命!!!! 』(天阿!!!shine編都要被這樣精神給感動死啦~~~)
 

磅礡的氣勢感一穿上就知道有沒有阿!!!這邊也特別秀一下我們遠山長的各類婚紗款,華麗氣勢是不是爆表阿!!!!!!

 

DSC_0087-FB.jpg

DSC_6427.jpg

DSC_6438.jpg

MW8A2915.jpg

DSC_7249.jpg  

 

接收到遠山長這樣的氣勢款後,接下來就是迷人的雲山亂品牌了~~「似雲靄煙嵐漫掩山巒的狂亂姿態」沒錯阿!!這就是雲山亂阿!!!而負責設計的楊皓設計師又是如何構思雲山亂的呢?


『在設計的領域裡,只有不斷的突破框架,才能引領不同世代的潮流。

我的創作沒有絕對的規則,唯一擁有的,是對於美的執著

我是楊皓,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局限_ ~~』


(從這幾句話中,就可以知道楊皓對於禮服風格的執著與堅持阿XD)

雲山亂每件禮服都是精心採用各類元素襯托亮麗美人特質。量身勾勒東方女性超完美曲線,大膽呈現千變萬化的迷人姿態,連shine編也醉心其中阿!!


cover.jpg

cover.jpg

cover.jpg

cover.jpg

cover.jpg  

而以曉山青為首的李樂樂設計師則是要求每一個禮服設計的細節都要達到完美,就是對她自己最苛刻的要求與堅持。

東方女人纖柔的曲線絕不容許一絲的紕漏來破壞這整體的美感。對於每一位女人的需要,我傾盡全力~~(偶像阿偶像!!!!!)


「仿若破曉晨曦的曙光穿透山雲遍映蒼木青鬱」
無疑就是為曉山青一詞帶來更美的深意,東方女人的氣質之美,婀娜婉約令人心醉象徵優雅的曉山青禮服利用獨特手法昇華每位蘊含雅韻的美人原有的脫俗清新,叫人怎能不愛呢?!

DSC_6501.jpg

A50624-cover.jpg

DSC_0047-FB.jpg

MW8A1588.jpg

DSC_0169-FB.jpg

CE004-FB.jpg

A50586-5.jpg  

 

三種不同品牌、三種不同的禮服、三種不同的信念

妳,最愛哪一種禮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山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