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水水們~我畢業了!!!!

 

今天想和水水分享難得的租禮服經驗,原先三、四月我已經在棉谷挑好一白一晚,超美der~(下次分享XD)後來想說buffet比較自由,加上我們有節目表演,希望多找一套方便移動的禮服!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最後找到這間租禮服的公司-曉山青,官網上麻豆穿的禮服都好美~~~~

 

 

立馬預約前往試穿租禮服,一起來看看我試禮服的照片吧~

 

【白 紗 系 列】(明明要選的是小禮服,不知為何被白紗吸引試穿了一堆.....)

1.

這件有點魚尾的白紗,很凸顯身材線條~ (看起來一付想睡覺是怎麼回事?T口T)

曉山青租禮服02.jpg

 

背面超級美!裙擺的感覺好像從海底游上來的美人魚 <--自己講,被揍)))

曉山青租禮服01.jpg  

 

2.

正面的蕾絲與緞帶設計,讓我瞬間化身為蛋糕新娘,呃....

曉山青租禮服04.jpg

 

可是背面超級夢幻超美~~~~~~~~

曉山青租禮服03.jpg  

 

3.

滿版的蕾絲有點現代+復古的味道~

但我上半身肩膀寬,上手臂不細,好像不適合這種版型吼~

曉山青租禮服06.jpg  

 

背面的露背設計有點小性感(羞),裙擺讓白紗更富有層次~

曉山青租禮服05.jpg  

 

 

4.

這件斜肩設計的白紗,現場看的時候有點讓我心花怒放!因為它非常有腰身,看起來身材很好XDDD

曉山青租禮服08.jpg  

 

背面以許多花朵及紗製成像波浪般的裙擺,走教堂一定超美der!

曉山青租禮服07.jpg  

 

 

5.

嗯,我也不懂為何自己選這件有點像內衣的禮服來試穿?

想必一定是太開心,被太多美麗的禮服沖昏頭~~~(新娘都會這樣嗎?)

曉山青租禮服10.jpg

這位新娘妳有事嗎? 

曉山青租禮服09.jpg  

 

看完一系列的白紗,

帥帥忍不住跳出來說:「妳不是來選婚禮buffet用的禮服嗎?」

對吼~我試穿得很開心完全忘記了啦!

 

順道一提,我發現他們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耶,

耐心地介紹每一區的禮服,等我這個龜毛的新娘挑選很久,

甚至一開始我所挑選的白紗不是真正要用的,人真的好好喔!

如果服務不好,禮服再美也沒有用呢~

 

 

【禮 服 系 列】 

 

6.

這件禮服是帥帥的妹妹幫我選的喔!

第一次嘗試綠色,穿上後瞬間覺得自己像希臘女神(....旁邊的草地)

但是整個被帥帥直接打槍,他說超像泰山~>"<

曉山青租禮服12.jpg

 

曉山青租禮服11.jpg  

 

7.

我皮膚比較白,拍婚紗的時候選了類似的粉色,所以這件是安全牌~(納入考慮)

曉山青租禮服14.jpg  

 

曉山青租禮服13.jpg  

 

8.

嗯....又是一件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我選擇試穿的禮服~

裙擺的小小花朵其實很美,但是不太適合我呢!

曉山青租禮服18.jpg  

 

曉山青租禮服17.jpg  

 

9.

這件也是帥妹挑選給我穿的喔!

寶藍色很襯白皙膚色,典雅的款式我喜歡,不過總說不上哪裡怪怪~(考慮中)

曉山青租禮服20.jpg  

禮服太大件,帥帥叫我手撐這樣讓他拍照,顯得我的背好壯...... 

曉山青租禮服19.jpg  

 

10.

先前在官網上看到這件黑色禮服時,我馬上跟帥帥吵著說一定要試穿這件!

給你們看看麻豆穿得有多美~~~~~~~

 

曉山青租禮服.jpg   

 

瞧瞧這水蛇腰與美背,根本是典雅性感女神來著!!! 

曉山青租禮服.jpg

 

 

看完仙女麻豆示範照,看我試穿應該會有種天堂落入地獄的感覺(?)

雖然天差地遠,但是加減看看嘛~XD 

 

曉山青租禮服16.jpg  

 

 

這件黑色禮服前面深V後面大露背,感覺很性感,加上它使用復古蕾絲,魚尾修身的設計,穿起來性感又不失典雅氣質,找到我的本命蕾絲典雅禮服了好開心!!! 

 

感謝公婆開明,我們與帥家都沒有什麼禁忌,所以黑色不是問題^^   

曉山青租禮服15.jpg  

 

11.

最後一件是有點墨綠的禮服,小小性感典雅~

曉山青租禮服22.jpg  

 

背面其實很像女神風,飄逸又美,如果想租禮服的水水可以參考!

但是因為穿完極美的禮服後,我整個心思都在黑色那件身上,所以sorry啦~

我的背依然被帥帥拍得像女泰山.....(泣)

曉山青租禮服21.jpg  

 

租禮服前我有先上網做功課,發現這家曉山青禮服公司現在有租禮服的優惠活動,一白二晚才8800耶,我試穿得這幾件應該都不只吧.....

 

因為我已經選好白紗,所以最後只選了兩件晚禮服,另一件禮服是給帥帥的妹妹,順便分享一下~

曉山青租禮服.jpg  

 

帥妹長得漂亮又氣質,是我們婚禮上的小提琴演奏樂手,所以她選長版的白色禮服比較正式!

這兩件也很適合當伴娘服耶~ 

曉山青租禮服.jpg  

 

相信看到這裡的水水,應該不難猜到我最後的選擇吧?

沒錯,就是極美的蕾絲典雅黑色禮服~~~~~

 

下次跟水水分享婚禮當天的實穿照喔!被誇女神整個飛上天了我

 

最後的最後,單純閒聊一下

水水們最喜歡哪一件禮服呢?^^

 

 

 

謝謝美麗的新嫁娘Ester分享,欣賞原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81941-1.html

arrow
arrow

    曉山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